Tuesday, June 16, 2009

红豆冰还是拉沙

在玻璃市九皇爷庙的隔壁有着一排饮食店。
其中有两间都是买红豆冰和拉沙的。
那天,朋友约我去吃冰,到了那儿,
他问:“要去那一间吃?”
十点钟看去是A店。
在玻璃市稍微嘴叼一点的人都知道A店的拉沙是一流的,但是红豆冰就略输给B店。
两点钟往去是B店。
在玻璃市稍微嘴叼一点的人都知道B店的红豆冰是一流的,但是拉沙就略输给A店。
我反问:“那么你要吃什么?拉沙就去A店,红豆冰就去B店。”
他开玩笑的说:“我们去A店打包拉沙,然后去B店吃,顺便在那儿叫红豆冰。”
在玻璃市,应该是还没有人这样做过吧!
他过后认真地说:“去B店吃冰吧!”

我俩就这样进了B店。
伙计来了,我要了份红豆冰。
他笑着向伙计要了份cendol。
我俩当场笑了出来。
伙计傻傻看着两个白痴,心里应该在想:“要一碗cendol那么好笑吗?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